h1

driving with stream of unconsciousness

March 11, 2008

经过好吃懒做的一个周末,除了脸上多出些星罗棋布的豆子,还有就是不适应开车的感觉了。话说已经在这里呆了半年多,路都熟了,但晚上在speedway上又再走过,意识到路边有个mall像是很不眼熟的样子,才发现错过左转路口好些时候了。这种下意识开车法,基本上脑子里不知在闹些什么,或许是文章计划,或许是明天吃什么,反正当时想的东西,现在是怎么也难回忆起,不啻是做了个开车梦,梦里发生的东西事后多半忘个干净。在梦境里,比较奇异的事情好比说,从对面开来的车流当中有一个显得特别奇怪,我的无意识便追随上去,在这个“异形”上盘桓良久,猛然间明白道:那车是个独眼龙……

周末看了很多波洛,让我怀念起我的Monk岁月。难怪我喜欢Monk,因为他跟波洛很相似啊,我很相信扮演Monk的演员从波洛身上获益匪浅,特别是那种纯纯的、既腼腆又自信的微笑!

今天中午喝了一大杯Pete’s,下午抓了一杯SB,自那之后,到现在还觉得咖啡因刺激得脑后酸胀,这是很奇怪的,因为往常我也总是喝这么多量的咖啡,有时还更多些,也都没事。或许因为周末咖啡喝少了,现在有了戒断症状……在这个奇怪的似乎刺激其实懒散的心情里,我开始觉得特有必要赶紧开始我的学习大计了,因为距离去老板那里受自告奋勇的拷问,还只剩下一个星期……每次一停下来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自己在数学研究上是多么的没前途,在这种悲壮心情的感召下,我已经断断续续把自己假想成一个数学人士长达六年之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