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story of two people, indoor

September 15, 2008

有人好像是学校的学生,在网上讨要一个两三个人的室内戏。我就给编了一段。

空空的房间,星星点点的烛光,桌上两个酒杯。

一个男人给一个女人娓娓道来讲一个故事(参照Kill Bill Vol. 2),女人好奇地听着。过了一会,男人说,”故事说完了。“女人说,“我听说的版本不是这样的,后面还有一段。。。”

男人的故事:两个恋人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出了车祸,女人不幸丧生,男人悲伤度日。

女人的故事:那个女人没死只是毁了容,又回来找这个男人,发现对方已经变心,所以决定把对方毒死。这个毒药的特点是,中了毒的人没有别的什么感觉,只是看见别人的眼睛会成绿色,因为这时毒药已经入脑了。

男人惊恐地看着女人,对方的眼睛,正在慢慢变绿……

我编得算好玩么?回头我再多想几个故事出来。

***

Miranda回答我的问题

这个不太好表演吧,比如说,怎么能表现出男的看到女的眼睛变绿? 总不能惊叫:”你的眼睛!” 太狗血了 🙂

3 comments

  1. 这个不太好表演吧,比如说,怎么能表现出男的看到女的眼睛变绿? 总不能惊叫:"你的眼睛!" 太狗血了 :)要是电影就好表现了,可以来个眼部特写.周日我和韩涓在大瀑布胜利会师,天很热,那里很荒凉,回家的路上快乐而忧伤.很想回国.


  2. 太好了,你们总算见到。上次韩离我六小时车程,刚好让我没法下手啊。在国外还是不错的,世界上如今……到处都一样,都乱得可以,都每天很多很多奇怪的事情发生。度日如年啊,随波逐流 (这快成我的口号了)


  3. 这倒也是. 昨天我们公司旁边的中学发生了枪击案,一个学生被另三个学生枪击,重伤入院.我们那一片全戒严了.那天下午不停地听着直升飞机在外边盘旋,心里有点担心我儿子以后上中学了怎么办,校园里也不太平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