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teaching?

September 27, 2008

教书是我的天职,可是越来越头疼准备教案,然后面对学生。我对自己能教会他们这么多疑难东东越来越没信心啦。每次让我兴致勃勃地再说怎样寻找improper integral里的singularity,或者引用Citizen Kane里的话“she’s a cross-section of popular Americans” 来联系到计算体积时用到的cross-sections,我分明看见一张张对logic,对algebra充满了疑惑的脸孔,他们经常不能正确计算分数的加法,或者倾向于把极限想象成任何一个random的玩意儿……我越失去信心,越唉声叹气,这就是周六的下午,一个很差劲的微积分老师在办公室里准备教案的故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