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Nerdy Psychos

October 4, 2008

小鬼引经据典地证明自己是个精神病:Schizoid Personality Disorder。因为证据充分,让人勿庸置疑,只好信服。我跟Dr. House一样那naturally competitive的一面于是被勾起,好奇地向小鬼打听,有没有适合我的精神病名目。没想到他早有准备,当即扔给我一个挺长还有点耳熟的名字: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 小鬼给我一一念出那些症状,个个符合得不行,我顿时对自己仰慕得五体头低。更要紧的是,属于我的这个精神病它有个不错的中文名字,“边缘人格精神性障碍”,相当的够长够威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