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not so cold?

February 11, 2009

Tucson最近闹上global warming的毛病,刮了好几天的风,下了好几天的雨,昨天事情终于发展到高潮:下雪了。虽然我没看见,但我朋友可是见到有积雪的车子在路上开,而那远山上的白雪皑皑更是美得不行。我继续过自己浑浑噩噩的生活,吃了睡,睡醒想题,想想又睡…… 一夜折腾下来,貌似做了不少梦。证明还没最后结果,貌似有彻底stuck的危险…… 讨厌数学,因为做不出就是做不出,没有希望,只有失望。我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做鬼脸,自己跟自己玩儿……

昨天翻完Women。照片当然是很棒很棒的,我去facebook上加入Annie Leibovitz扇子帮。Susan Sontag一如很多年前那样让我感觉有点失望。当然,以前对她不感冒的原因已经记不清楚了,只知道很早很早就知道有这么个人,做的是什么,却一直没看过她的书。── 说不定是她照片里的有些东西让我不喜欢。而Annie就不同了,照片,纪录片,她的模样统统让我喜欢得很,亲和力超强。Annie口口声声说Susan是她的朋友加mentor,我只觉得Annie过于低估自己的力量了。当然了,这是所有拥有力量的女性的通病。

我自己又算什么。我既希望成为一个女性主义者,让自己看自己而不是作为被看的存在而存在。可是却受不了自己拍得不好看的照片…… 此心不改,只怕难以立地成佛呀。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