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sex and personality – 续续

July 28, 2010

接着上篇

牌已经打到饱和状态。。过去一个星期,整整937把,平均每天100多。我这么玩命儿干嘛呢。。话说下午在椭圆机上看牌书,看着看着突然意识到自己中毒不浅──摆明了眼前窗外的大片绿色不去享用,难得离开一把电脑还看什么牌!彻然恍然,方才开始休息眼睛。此是外话。

我不晓得怎么对“性和性格”这件事进行议论。网上各式人等一说到婚外情之类,大指其不是有之,剖析各方态度利弊有之,总而言之是四方大神都跳将出来,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将自己的正义之心昭示天下。我懒看长篇大论,更懒得自己去添砖加瓦。我只负责调笑捣乱,如此而已。

在现实里,随时随刻有人背叛爱情,有人出卖灵魂,那些事情在暗里自顾自地发生着,不至于放到台面上来由他人指摘──因此也就没有人指摘,因为那些道德正义人士只会在方便的时候出手,因为他们不是上帝。

陀思妥耶夫斯基说”如果没有上帝,一切都是可能的“。我们的社会就是这样一个”没有上帝“的存在,并且从古至今,一向如此。如此往复,大家都早已经习惯了。道德是用来谈论,用来显呗自己水准的,不是用来衡量自己所做的一举一动、自己对他人所横加的伤害的。我自己是五十步笑百步,早就认定自个做不到永远道德正确了,就只好努力做到不去妄谈他人。”你们中间没有犯过任何罪的,扔那第一块石头去“。既然没有上帝,自然更不存在耶稣来给人说这话了。

都是性惹的祸。网络使得这个话题越来越容易,如今就连脱光了拍照片放网上都没人理啦,──招式老矣!那些”先驱“成名的成名,写书的写书,嫁人的嫁人,回家带孩子的回家带孩子。我还能说出什么没有被你听到过或者想到话的话,来给你造成醍醐灌顶的错觉呢?

有的人当然不怕把话说老。最近还有很多人在发言呢,”我老婆不是处女,怎么办?“甚或是,”我不理解怎么有人娶不是处女的老婆“。在这些人看来,女人不过是一个torus的同胚而已:所有存在来自于也终结于那一个洞。他们恐怕恨不能把未婚有性的女人直接绑柱子上烧掉。可惜他们生晚了点,在中世纪此事较易完成:宣称对方是女巫就行了。实在借不到时光机器,我再给出个点子,让这些男人直接去非洲部落把自己看不顺眼看得顺眼的女人想法折腾,包括扔石头砸死,如此,世界就清净了……

不存在真正清净的世界,所以我们都不得不苟活,每天开车在街上横冲直撞,不过为了让自己在这拥挤的世界里存活。精神上更得随时去躲那些无形的暗箭,腾挪来去,作得意状──一个不小心还是会被击中,会生气,会生很大的闷气。白白地气坏了自己。:-P

是中国人就当然喜欢谈性,(世界上别的地方也差不多如此。。男人这种动物?)此是古老的传统了,值得发扬光大。但是我们要偷着谈,还得记着千万别把一个人对”性“的态度联系太多到他的处世观上去,好比一个人坚决反对婚外情就表示他永远不会发生婚外情,或者一个人极度讨厌处女就表示他自己誓为婚前处男……等等等等。我即便再瞪大双眼,也难从这些昏浊委顿的论坛里看见人性的曙光。所以我打牌去。

One comment

  1. 基本上有处女情节的男人都是把女人当成物而不是人来爱的…更可怕的是很多女人也有很强的处女情节…也是把自己当物不当人的…



Leave a Reply

